都安“一企一策”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查看原图】
——目前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达73.6%
捐赠物资现场。黄鹏欢摄
捐赠物资现场。黄鹏欢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05日12:07

人民网都安3月5日电 3月3日,一批八宝粥、豆奶、蛋糕、沙琪玛等爱心物品分别送到广西都安昌辉纸品有限公司、广西都安祥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都安梵依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员工手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感谢都安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以及河池市和都安县投资促进局为企业员工送来的爱心物品,我们一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加大生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广西都安昌辉纸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郁德说。

当天,河池市投资促进局和都安县投资促进局采购一批爱心物品,分别送到所联系的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都安县在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原则和对县域内实行分区分级差异化管控的同时,积极抢抓有利时机,出台“一企一策”即一个企业一个专班对接帮扶措施和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十严格”要求,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把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堵点”变为为企业服务的“靶点”,并瞄准“靶点”切实为企业解难题,确保企业防疫和复工达产两不误,为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目前该县19家规上企业已复工复产14家,复工复产率达73.6%。(黄鹏欢 周宇洋 周柳净)

相关链接

都安吹响脱贫集结号 七个项目同时开工建设

3月25日,都安瑶族自治县总投资近5亿元的七个项目同时开工建设,项目涵盖公共服务、标准厂房、冷链加工、澳寒羊养殖等……【详细】

破用地难题 除复工障碍

3月9日,贵阳至南宁高速铁路项目都安段复工复产进入第3天。在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都安制梁场生产车间,投入复工复产的人员、机器,一就位就进入了紧张忙碌的状态,开足马力与时间赛跑,争取把受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详细】

都安温馨“专车”送2100名务工人员返粤复工

“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派出专车运送我们到达务工目的地,随车还有干部和医护人员跟车服务,这些服务很是温馨,都是我们没有想到的。”3月1日,来自广西都安县下坳镇光隆村的韦耀宽说,今年回村过春节时,本想早早返回广东务工,没想到受疫情影响,一直走不了,一家人还不知如何是好。现在政府安排了专车直接送到厂里,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详细】

广西都安:政府派车到家门口接外出务工人员复工

3月1日,都安瑶族自治县派出4部专车,到东庙乡东庙村巴丁屯接送95名务工人员返回深圳复工,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当地为外出务工人员开行的第一趟返岗复工城际包车……【详细】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