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退休老党员“我要亲自去捐款”

2020年03月03日17:2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2日上午,年过八旬的退休老党员罗文荣冒雨前来把防疫爱心捐款2350元交到昭平县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委员手中。

“我们现在这么好的生活都是党给的,危难时刻,我上不了前线,只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罗老激动地说,之前他一直在家里“参战”,这次到单位捐款是他今年第一次出门。

罗文荣同志今年已经84岁,是一名有着64年党龄的老党员,其妻子因患尿毒症做透析治疗已有10余年,儿子是下岗工人。多年来,老罗心怀党恩、省吃俭用,积极宣传落实党的政策,始终按照党章要求,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主动参加组织生活。

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方善同志是县委老干部局原局长,1991年12月离休。近年来,即使行动不便,每季度末总会看到他的身影出现在组织部老干部股,依然会记得提醒儿子送他到单位来准时来缴纳党费。

据悉,截止3月3日,昭平县收上党员捐款55.07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黄丽坚 陈秋妮)

(责编:郭振乾、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