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对江南训练基地运动员归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部署

2020年03月03日12:06  来源:江南训练基地
 
原标题:自治区体育局对江南训练基地运动员归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部署

67735fc1db3847f8993461ba413e1819.Jpeg

2月25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及相关处室领导到江南训练基地对我区运动员归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部署。

李泽一行听取了江南训练基地运动员归队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对组织机构、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解,同时对出入证制作管理、体温监测、房间安排等重要细节问题进行询问,并提出修改意见。

李泽从“归”“住”“吃”“训”“管”“保”“医”“宣”“报”九个方面入手,对运动员归队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江南训练基地对归队信息填报、住宿管理安排、取餐用餐模式、训练模式要求、制度修订完善、物资供应及时、医疗保障到位、舆论宣传引导等每一个细小的工作都要求做到周密部署、思虑周全。同时强调对于不服从管理、妨碍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要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非常时期要有非常手段,严格的管理才能进行有效的防控。江南训练基地将以保障广大干部职工及运动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运动员正常开展训练为目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备战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贡献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力量。(闭赢)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