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东博会参展报名开始了 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2020年03月03日09:42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原标题:第17届东博会参展报名开始了 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2日,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秘书处发布第17届东博会参展参会公告称,第17届东博会将于9月18日—21日在南宁举行,9月21日为公众开放日。值得注意的是,参展报名已开始,截止日期为7月31日,展位确认截止日期为8月15日。

第17届东博会将紧扣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议定书,围绕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以“创新合作”为重点,更加注重展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不断加强服务贸易国际合作,推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提质升级,促进双方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进一步深度融合。

中国和东盟11个国家将根据第17届东博会主题,选择本国具有代表性的实力城市作为“魅力之城”进行综合展示,并在会期举办城市主题活动、城市推介活动及城市交流活动。第17届东博会的中国“魅力之城”为贵州省贵阳市。另外,第17届东博会将继续采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农业会展中心、南宁华南城“一会三馆”格局。

世界米粉大会,动漫游戏展,旅游展……除东博会“重头戏”外,今年还将陆续举办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金融展、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2020世界米粉大会、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等系列展会活动。此外,东博会秘书处还将继续组织在东盟各国举办境外展,如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老挝展(主题国展)、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越南机电展、2020中国-缅甸进出口产品展览会等。

参展报名时间为2月15日—7月31日。东博会系列专业展报名时间请登录东博会官方网站查询。展位确认截止日期为8月15日。

据了解,第16届东博会期间举办了90场贸易投资促进活动,还举办了东盟各国国家推介会、中国有关省市推介会等活动,不仅推动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还助力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会期举办的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暨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峰会等,推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此外,第16届东博会扩大了“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参展范围。共有20个沿线国家131家企业在“一带一路”参展,展区面积比上届增加59%。(记者赵金玲)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