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通报疫情防控综合查访督查暗访情况

2020年03月02日19:4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3月2日电 2月26日,柳州市柳江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基层防控组工作会召开。柳江区委副书记韦松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防控指挥部综合查访组关于整改查访发现问题的情况和柳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查访督查暗访情况。

韦松凌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以及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基层防控组紧急工作会议精神。

就进一步做好柳江区新冠肺炎疫情基层防控工作,韦松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看待柳江区当前基层防控工作形势,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基层防控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持续狠抓基层防控举措落实,着力抓好社区、村组、单位、企业的联防联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十严格”要求,着力畅通人流、物流,坚决纠正违法断路封村行为,要做好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人员密集场所的通风消毒,消除卫生死角,完善三无小区、流浪人员的管控措施,加强对工地、企业的防控工作管理。强化宣传引导,运用各类媒体,结合线上线下,引导群众加强防护;要做到精准防控,扎实做好督导检查,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大力开展务工人员防疫知识和能力培训,严格督促其按照规定佩戴口罩、接受测温、进行消毒消杀等,全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覃周静 陈露露)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