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妇幼:57名党员踊跃捐款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3月02日12: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现场捐款。果县妇幼保健院供图

人民网平果3月2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2月28日,平果县妇幼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发出的“关于组织党员开展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捐款倡议书”,动员全院党员开展募捐活动,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平果县妇幼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踊跃捐款。截至3月1日,共收到来自全院2个党支部57位党员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等爱心捐款,共计5600元,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此前平果县妇幼全院干部职工已积极踊跃捐款40070元,已全部转至平果县红十字会 ,用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平果县妇幼在落实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的同时,又用实际行动传递着亲情,用爱心彰显着责任与担当。(黄建军、黄桂菊、陈露露)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