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县离退休老干部捐款战“疫”

2020年02月28日16: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退休干部韦德生在捐款。罗美艳摄
图为退休干部韦德生在捐款。罗美艳摄

人民网东兰2月28日电 2月28日,东兰县79名离退休老干部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11350元,以实际行动表达同一心愿。

 “我们不能够上前线,但是我们希望通过捐款的方式献爱心,为国家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退休干部班民强说。

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牵动着每一位老同志的心,看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赠爱心,部分老干部、老同志多次主动联系东兰县老干部局表达捐款意愿。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东兰县老干部局发出党员自愿捐款倡议,老干部、老同志们纷纷响应。为减少人员聚集,2月28日上午,东兰县老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设立捐款箱,离退休的老党员、老同志们自行捐款并登记,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还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捐献爱心。

据了解,此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倡导全体党员根据实际情况表达爱心,捐款所得将通过专用账户转交上级党委,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罗美艳)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