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海托率队到百朋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全面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25日17: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2月25日电 2月21日,柳州市柳江区政协主席谭海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婉香,区政协副主席刘明信到百朋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全面复工复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会上,谭海托一行听取了百朋镇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全面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疫情期间春耕生产遇到的困难及农产品滞销等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谭海托强调,疫情防控和生产紧密相关,生产是当务之急,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动员有劳动力的建档立卡户外出务工,增加他们收入。发挥社会力量,多渠道、多措施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把农民的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生产积极性,早谋划,确保农民增产增收。

随后,谭海托一行还到百朋镇分龙上麦屯双高基地、百朋莲藕收购点、百朋莲花小镇实地查看春耕生产、疫情防控情况及复工复产情况。

据了解,柳江区根据实际情况,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工作。2月20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柳江区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复商。同日,柳江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出通告,指导做好相关工作。(覃佳玉、陈露露)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