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在线“云签约” 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2020年02月25日14: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西林2月25日电 远程对接、视频选址、网上注册、线上签约,西林县以“云招商”模式,突破疫情封锁,快速有效推进项目招商。

西林县在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特殊战役的同时,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通过线上办公模式,确保疫情期间招商工作有序进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西林县使用微信、邮箱、电话等各类方式与投资者保持不间断联系,及时了解沟通项目需求,解答客商疑问,从“面对面”“现场签”到“屏对屏”“云上办”,双管齐下确保招商引资不停摆,项目建设不止步。

在疫情期间 ,西林县“云上线连线”与山东省临沂市高源木业、浙江润龙环保科技等公司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先后落实项目用地、项目规划总评与厂方设计规划,拟定项目协议书。2月20日,山东省临沂市高源木业与西林县网络签订西林县年产十万立方米板材加工项目合作协议,并通过网上成功注册新公司。西林县年产十万立方米板材加工项目,总投资3亿元,待疫情过后即可开工建设。

西林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困难,一企一策推进工作,满足企业开复工需求。

疫情防控期间,西林县主动上门联系服务企业,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截至2月24日,西林县8家规上企业,已复工7家。目前,西林县已复工企业均实行出入登记制度、测量体温、场地消毒等防控措施,企业复工后运营情况良好。(王勇 杨帆 黄燕群 陈荣)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