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召开高速公路复工与防疫统筹工作推进会

2020年02月23日15: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推进会现场。黄燕群摄
推进会现场。黄燕群摄

人民网西林2月23日电 2月19日,西林县召开高速公路复工与防疫统筹工作推进会。会上听取了该县联防联控组、疫情防控组、各乡镇和广西葛洲坝田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汇报目前高速公路复工与防疫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认识到现阶段防疫工作的复杂性,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西林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与复工要两手抓,各乡镇和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认真履职,明确任务,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高速路复工工作,细化应急应对方案,加强复工人员管控,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到位,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计划、有预案,严防疫情发生;要切实做到抓疫情防控与抓生产“两不误”。广西葛洲坝田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要及时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生产实施方案,全面掌握每个职工的健康状况,特别是田西高速路项目武汉返程员工要及时建立健康管理档案,全面实行“14天观察”等防控措施,确保工作人员零感染。全力做好复工准备,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促进项目早日复工。

会议强调,西林高速路是西林人民梦寐以求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落实责任,实行双领导责任制,各高速路施工点要实施纵横到边的网格化管理;要加强领导,转变作风,严格督查,增强服务意识,对于田西高速路复工工作,疫情防控既要管到住,又要管得活,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王勇 黄燕群)

(责编:王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