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全面有序掀起高速公路项目复工高潮

2020年02月20日12: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展安全交底及防疫知识交底。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供图
开展安全交底及防疫知识交底。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供图

9条高速公路项目获得沿线政府复工批准,4884名管理人员和劳务队人员已进场,432台机械开足马力,10余万只口罩等物资保障一线生产人员安全健康······近日,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在全国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双线并行的大背景下,掀起了高速公路项目复工高潮。

为尽早实现复工复产,新发展交通集团编制了复工复产专项方案,做好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日常生活物资及施工生产材料供应、人员健康排查、返岗运输组织、工作场所消杀、安全生产检查评估、在岗工作人员实时防护等工作,扎实筑牢了在严格疫情防控前提下实现重大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的基础。

2月10日起,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吴圩至隆安高速公路、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钦北改扩建等多个自治区重大项目相继恢复施工生产,贺巴高速红水河特大桥、融河高速融江特大桥、大浦高速边村大桥等控制性工程已聚集火力,形成了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为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开了好局。其中,作为年内通车的融河高速项目,其控制性工程融江特的大桥引桥、主桥主墩下部结构施工全部完成,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19段连续刚构正在进行紧张施工。彭丽洁 许荩文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