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02月14日16:35  
 

2月12日,马山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更严更快的防控举措,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会上,各医疗部门负责人做有关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体、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社会动员、群众参与的工作方针,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严,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大合力。要坚持深入排查、反复排查、彻底排查,做到“日排查、日报告”。要实行“一人一户一专班”,严格落实居家隔离14天措施。对不听劝阻和不配合排查留观的人员,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要认真做好分级分类医疗救治工作,完善诊疗方案,要集中力量防扩散。坚决把救治资源和防护资源集中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优先保障重点地区,优先满足一线医护人员和救治病人需要。(马山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马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