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助力广西建工集团全国首单疫情防控专项公司债发行

2020年02月13日22:0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月10日,华夏银行成功认购全国首单在交易所发行的疫情防控专项公司债——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公司债券,金额5000万元。

2月6日,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在得知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公司债信息后,总分行联动,迅速作出认购决策,并开辟绿色通道,2月7日仅用了上午半天时间即完成投资全流程审批,下午顺利参与投资簿记工作,2月10日成功认购5000万元债券份额。在非常时期以“华夏速度”驰援战“疫”,体现了华夏银行与广西企业共渡难关、共克疫情的决心。

据悉,该笔债券在深交所发行,由国海证券主承销,募集资金主要用途为补充广西建工集团在广西在南宁、柳州、桂林、梧州、玉林、百色、北海等七个市疫情防控后备应急医院建设、口罩等防疫物资厂房建设等过程中的流动性资金需求。(杨扬 庞冠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