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村一个电话 梧州体彩紧急送去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02月11日16:09  
 
梧州体彩分中心为扶贫点送防控物资,并帮助搭设监测站点。广西体彩中心供图
梧州体彩分中心为扶贫点送防控物资,并帮助搭设监测站点。广西体彩中心供图

疫情当前,广西体彩人在行动。连日来,为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区各地体彩机构和体彩从业者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有的捐钱,有的支援物资,有人报名参与社区工作,有的配合当地深入乡村开展布防和宣传。困难来临时,广西体彩人选择以实际行动诠释公益体彩的大爱精神。

继广西体彩中心为防疫一线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后,南宁、崇左等地体彩分中心相继跟进,为当地捐赠了大量抗疫布防物资。2月11日,梧州体彩分中心接到挂点扶贫村——藤县步塘镇南安村的一个救助电话,村里防疫布控物资不足,急需支援。梧州体彩分中心立即调配一批帐篷、太阳伞等物资,派人派车紧急送到村里,帮助村委和各社区搭起了防疫监测站点。(劳大明)

来源:广西体彩中心

(责编:彭远贺、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