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各界爱心人士捐款400多万元支持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1日11:26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平南县各界爱心人士捐款400多万元支持防控工作

  连日来,平南县各界爱心人士、非公企业人士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时代风尚,积极筹集、捐献防控疫情急需的医用物资和生活用品,支援战斗在一线的医疗机构和相关人员,助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至2月5日上午,平南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共收到防控专项捐款406.1679万元。其中,广西鼎盛集团鼎融投资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这个关键时刻,企业要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平南县新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该公司负责人黄绪军表示,要同心同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平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平南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李叶舟表示,所募集的疫情防控善款专款专用,其使用情况将按照规定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莫新雄)

(责编:张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