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小学“空中课堂”上线啦

2月10日至2月14日课程表出炉,可通过多个渠道收看学习

2020年02月11日09:38  来源:南宁晚报
 

“空中课堂”可通过多个渠道收看学习

记者了解到,广西中小学“空中课堂”2月10日至14日课程表已出炉。记者在课程表中看到,小学一年级空中课堂包含《春夏秋冬》(第一、二课时),《认识图形》(二)等。小学二年级课程包括《古诗二首》,《第一单元数据的收集与整理例1例2》等。七年级的课程包含《邓稼先》《相交线》等。

全区中小学生可通过广西广电网络电视、广西移动魔百和宽带电视、广西电信和广西联通IPTV、广西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在电视上收看,也可以通过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广西视听移动客户端随时随地在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学习。

据悉,课程表将以一周为单位推送,周末不安排播放内容。晚上7:00起直播回放当天课程内容。如有变动,具体课程安排以实际播出为准。因全区各市原计划开学时间不同,中小学生可根据自身学习进度自愿收听收看。(记者 黄颖)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