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默默付出,我做的这点事微不足道”

北海市海城区一教师给街道捐200个口罩却不愿留名

2020年02月07日11:0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月2日,海城区海角街道收到了海城区一位女教师送来的2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她不让我们宣传,可我们还是想好好感谢她!”海角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克泽在接受采访时感动地说,“这些口罩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有钱都不一定买得到。”

陈克泽表示,这段时间,街道和社区干部每天走街入户开展排查和宣传工作,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十分紧缺。这位女教师送来口罩,无疑是雪中送炭。

“很多人在默默付出,我做的这点事微不足道。”这位女教师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街道和社区干部非常辛苦。作为辖区居民,能帮忙尽量帮忙。前几天,她和学校的其他同事一起团购口罩,买到了两盒。她又向两位同事借了两盒,凑够200个口罩,全部捐给了海角街道。

“我家还有10多个口罩,省着点用,够用几天了。”这些天这位女教师到处打听货源,好不容易从一位销售商那里预订了一箱口罩(共2500个),到货后将全部捐给有需要的防疫一线干部。(黄娴 许荩文)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