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县融媒体中心向挂点村赠送1500个口罩

2020年02月04日13: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广西东兰县融媒体中心在三石镇弄英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东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广西东兰县融媒体中心在三石镇弄英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东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东兰2月4日电 2月3日,东兰县融媒体中心到该县三石镇弄英村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向该村群众捐赠1500个一次性口罩。

当天,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车和播放应急广播,进村入户张贴标语、通告,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发动村民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与他们一同打扫卫生,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积极参与、配合、支持防控工作。

“作为一名群众,我们要加强疫情防控,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注重隔离,少聚会。”参加爱国卫生活动的弄英村村民说。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给群众发放了防护口罩,并现场教授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引导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十分受到群众欢迎。

“一个人、一个家、一个村,是一个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组织群众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让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东兰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廷智说。(王芳、韦盛选、陆忠斌)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