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中医医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3日13:0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平果县中医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冲锋在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百色市委、平果县委工作部署上来,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庄严宣誓: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志愿参加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医疗先锋队,不忘医疗工作者的初心,牢记医疗工作者的使命,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而努力奋斗……”1月31日,平果县中医医院26人组成党员先锋队,迅速投入到防控疫情斗争的工作中去。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健康。”平果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蒙庆云说,“这是党考验我们的时候,是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党员干部要勇敢站出来,做到入党誓言中承诺的那样,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面对疫情,所有党员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请战书:“本人是共产党员,本人向组织表示,随时听从组织召唤,随时准备参加抗击工作。”面对疫情防控排查所需大量人力,该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火车站和院内开展排查,1月23日至2月2日累计排查21792人。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更需要党员干部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李文妹、陈露露)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