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区多家企业爱心捐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2日23:0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港北区多家企业爱心捐资助力疫情防控。陆宏夏摄
港北区多家企业爱心捐资助力疫情防控。陆宏夏摄

人民网贵港2月2日电 1月30日,贵港市港北区举行企业抗击疫情捐赠仪式,港北区新联会和港北区商会所属的10多家会员企业和100多名爱心人士第一批捐赠12万多元,用于港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凝聚力量共同抗击疫情,港北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联系广泛的优势和作用,从个人到企业,踊跃捐钱赠物,奉献爱心。截至1月31日,港北区累计收到爱心捐赠款19万多元,爱心口罩2000只。企业家纷纷表示,疫情面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企业义不容辞。他们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一线贡献力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勇 陆宏夏 陆远培)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