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有担当 助力抗疫情

浦北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0年02月01日18: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爱心企业捐赠现场。覃科棵摄

人民网浦北2月1日电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也要尽自己的一份责任,为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广西北部湾珠乡橄榄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乾说。

2月1日,浦北县举行“齐心协力抗疫情”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活动。广西北部湾珠乡橄榄食品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捐赠口罩1.5万只、百香果汁160箱;浦北县龙腾食品有限公司冯艳捐赠120箱价值10560元红椎菌米粉,慰问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自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以来,浦北县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和两新组织的作用,切实统筹各方力量和资源,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浦北县委统战部发出“坚守统战防线、贡献统战力量”的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捐赠活动,真正扛起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爱心企业捐赠现场。覃科棵摄

“截至2月1日,我县共收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25万元,收到口罩、食品、水果等物资一大批,有效缓解了防控工作的压力。”浦北县工商联主席陈开琳说,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浦北县委县政府防控工作要求,继续组织更多的捐赠活动,齐心协力抗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作人员在装卸捐赠物资。覃科棵摄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和责任,与全县人民同舟共济、共渡过难关。”在捐赠活动现场,浦北县龙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冯艳说。(张芳 覃科棵)

(责编:张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