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2020年01月30日15:2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西林县汽车总站设置体温检测点。黄燕群摄
西林县汽车总站设置体温检测点。黄燕群摄

人民网西林1月30日电 1月27日,正值西林县汽车总站春节客车复班第一天,西林县交通运输局、西林县疾控中心值班人员来到汽车总站设置体温监测点,加强对外出人员体温监测排查。以实际行动,做好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及时、有效地采取各项防控措施,控制疫情传播、蔓延,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西林县汽车总站,工作人员手持式红外测温仪对进站旅客进行体温监测,并对上车旅客再次进行体温监测。交通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外省旅客的往来地址进行详细登记。

截至当日13时,西林县共输送旅客67名,体温特征均为正常值。为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西林县交通运输局加强信息报送和疫情监控,及时收集上报相关信息,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及请示报告制度,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全力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项工作部署。(王勇 黄燕群 何吉芳)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