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招聘月”现场招聘会转为网上求职招聘

2020年01月28日18:3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1月28日电 (吴明江)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多地接连出现,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西柳州市就业服务部门迅速行动,认真贯彻和落实人社部、广西人社厅和柳州市人社局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成立了防控工作小组,并出台了相关新型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努力营造安全、高效、和谐的公共就业服务环境。

疫情期间,为更好地给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公共就业服务,解决疫情结束后求职者找工作难、企业恢复生产用工难问题,自2020年2月3日起,柳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 现场招聘会等大型招聘会及日常招聘会,将从线上线下同步求职招聘转为网上求职招聘。

有求职、用工需求的个人和单位,可通过以下方式登录“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网上求职、招聘:

(一)通过登录网址 http://qzzp.lzsrsj.com/,进入“柳州人力资源市场”;

(二)登录“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的“网上办事大厅”,进入“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

(三)微信关注“柳州人社”,点击“人社服务”“个人求职”,进入“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

个人求职方式:

登录“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实名注册→个人登录→发布个人简历→查询职位信息→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等待用人单位约见面试→求职成功。

单位招聘方式:

登录“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单位注册→单位登录→发布职位信息→邀约求职者→招聘成功。

现场招聘活动何时恢复开展将视情决定并另行通知。相关问题可联系咨询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咨询服务电话:0772-3813976,0772-3811777。(完)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