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华东召开茉莉花茶企业座谈会

2020年01月20日08:49  来源:横县工商联
 
原标题:冯华东召开茉莉花茶企业座谈会

2019年元月9日,横县副县长冯华东慰问横县茶业商会,并同成员单位召开座谈会,把春节慰问同服务企业,改善营商环境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探讨做强做大横县茉莉花(茶)产业大计。

当天上午,冯华东副县长在县工商联领导陪同下,先是举行了简短的慰问仪式,向商会送去县委县政府的亲切问侯与祝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横县茶业商会一年来为横县茉莉花(茶)产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寄语他们在新的一年,为横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慰问座谈会上,冯华东向参加座谈会的代表详细了解当前横县茉莉花(茶)产业的发展情况,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已见。

对代表提出政策层面的疑问,随同的县政府职能部门逐条给予解答;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与问题,冯华东同他们一起研究应对策略;对代表向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记录下来。

最后,冯华东勉励商会继续勇挑重担,抓住2020年发展新机遇,团结带领导好横县的茉莉花(茶)产业同行,大胆创新,抱团发展,把横县茉莉花茶产业不断推向新的发展阶段,使横县茉莉花茶产业真正实现向集团化方向迈进。(谢仕)

(责编:李敏军、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