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防城港支队:战术训练激烈正酣

2020年01月19日17: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三人小组收索前进。徐世立摄
三人小组收索前进。徐世立摄

人民网防城港1月19日电 实战证明,只有素质过硬协同高效的特战分队才是未来反恐战场致胜的关键,连日来,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将特战官兵拉到陌生地域,依托各种器材场地,重点锤炼特战官兵协同配合能力。

此次集训贴近实战练兵,突出专业技能和战术训练两大类别,并围绕居民地复合式反恐,突击战等反恐行动中的重难点课题,研究探索其中的特点规律,把实战当中的各种情况融入到训练和考核当中,让特战队员真正体会到实战环境下应该怎样去作战,指挥员应该怎样去指挥射手,在临机处置时应该怎样去协同工作。

通过此次集训考核,重点检验了支队特战队员在班组行动中,战术协同专业融合的作战能力,并充分的提升了小队之间的协同能力,以及应对复杂情况下的处置能力,为今后有效处理各种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勇、徐世立)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