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彩召开年终述职会 展望未来砥砺奋进

2020年01月15日15:34  
 

为切实了解2019年全区体彩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理清思路,促进发展,1月13日,广西体彩中心在南宁召开年终述职会。广西体彩中心主要领导、各部门各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区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年终述职会。

述职会现场。广西体彩中心供图

述职会现场。广西体彩中心供图

广西体彩中心对本次述职大会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分中心认真撰写述职材料,并由各部门(分中心)负责人或指定一名汇报人通过现场PPT演示的形式展开述职。述职人除了围绕2019年中心制定的工作要点和关键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外,还在政治理论学习、职能履行表现、队伍精神面貌、体彩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本部门(分中心)一年来来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和主要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年度工作的计划。

述职汇报要求精炼简洁,每个人的述职演示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重点突出成绩和亮点,不回避矛盾和困难。述职会设置评委会,按述职内容质量、视觉效果、技术运用、汇报及展示效果等进行评分。评委会由区中心领导、各部门和分中心负责人担任专业评委,随机抽取部分干部职工担任群众评委,确保了评分环节的公正公平。述职会通过对比学习,清醒认知差距,有利于各部门(分中心)相互了解业务开展的情况,以更加积极自信的精神风貌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广西体彩中心主任李广作点评发言。广西体彩中心供图

广西体彩中心主任李广作点评发言。广西体彩中心供图

广西区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广对述职会进行点评,对各部门各分中心过去一年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她强调,各部门各分中心要围绕中心大局,以广西体彩成立20周年为契机,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争做“人人都是体彩销售员,人人都是体彩宣传员”,不断开创广西体彩发展新局面。(劳大明)

来源:广西体彩中心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