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业主给银海区信访局送锦旗和感谢信

2020年01月14日11:37  来源:北海市银海区信访局
 

2019年12月17日上午,北海市银海区云南南路乐业路侨城小区业主代表到银海区信访局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银海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决了侨城小区多年未能接通安装自来水,小区没有排污设施、出入该小区的道路多年失修、没有路灯的烦心事。现如今,他们用上了安全卫生的自来水,小区道路平坦、排水排污设施完备、规范,夜幕降临时,路灯亮起,四周如同白昼,小孩在户外愉快玩耍,成人在小道上休闲散步,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让他们得到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侨城小区问题的解决,通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接访,北海市人大、北海市信访局组织北海市财政、规划、住建、供水等部门进行协调,银海区领导包案解决。

银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农军,银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健与侨城小区业主代表留影

银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农军,银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健从侨城小区业主手里接过锦旗和感谢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接访侨城小区业主代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