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促进局召开机关离退休人员迎新春茶话会

2020年01月14日15: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金鼠贺岁,庚子迎春。1月10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在一派浓浓春意中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率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与在邕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杨春庭代表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局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杨春庭说,2019年,我们一同创造见证了投资促进事业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这一年是新时代完成投资促进机构改革职能优化调整变化最大的一年,是投资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力度最大的一年,是产业大招商成果丰硕的一年,这一年,我局紧紧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聚焦“三大三新”“双百双新”等重点产业和领域,创新开展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活动,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落地,通过招新引强,为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春庭指出,2019年,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好于预期,预计2019年全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增长10.5%;实际利用外资预计超过10亿美元,同比增长118%以上。1-11月份战略性新兴产业到位资金完成1350.5亿元、同比增长43.1%,预计全年增长30%以上。成绩的取得,是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全局广大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真抓实干的结果,也是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热情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

杨春庭还通报2019年投资促进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并希望老干部们为推动我局投资促进工作全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马晓凯主持会议并致新春祝辞。

茶话会上,老领导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听取杨局长投资促进情况介绍后,谢伯平、罗里家、黄绍文等老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对广西投资促进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投资促进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韦国文、郑娟、路万青,二级巡视员梁艺,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茶话会。(文/刘太华 图/王惠)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