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促进局与国资委对接推进“央企入桂”工作

2020年01月14日15: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根据全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广西与央企合作,务实推进央企投资广西,共同推动广西三大定位战略目标实现,1月9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拜访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就“央企入桂”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副局长郑娟、路万青,二级巡视员梁艺,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高旭,副主任王晓华,以及双方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杨春庭指出,当前,央企在广西的投资规模日益增大,这与国资委高度重视投资促进工作是分不开的,杨春庭向国资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杨春庭表示,根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央企入桂”是今年招商引资的一项重大举措,作为投资促进部门,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在下步“央企广西行”活动中,我们将与国资委加强协作,与央企搞好精准对接,把央企的供给侧与广西的需求侧结合起来,共赢发展。

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介绍了当前在桂央企投资建设情况,并从实体经济、资源开发、基础设施、金融等4个板块详细分析了下步“央企广西行”活动中我们需要重点对接的企业,希望与投资促进局密切协作,齐心协力推动“央企入桂”工作。

最后,双方就区市联动、做好与央企需求对接和建立工作联系机制等达成高度共识,并将携手开展精准招商。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