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改善医疗服务 玉林中医院获国家级表彰

2020年01月07日09:04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玉林中医院获国家级表彰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联合举办的“2019年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交流推广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全国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医疗机构、个人进行表彰,玉林市中医医院在2019年度深入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表彰,入围“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案例”。

2019年是国家卫健委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新三年(2018—2020年)的攻坚之年。玉林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努力作为,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体验需求为己任,围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积极推进预约诊疗、推广临床路径、加强质量管理,探索医联体建设、完善信息化建设、深化优质护理等各类便民服务,一个个便民就医项目一一落地。

去年6月,玉林市中医医院在全市率先启用及推行医学影像云服务,引领玉林市卫生系统迈入“云胶片”、人工智能(AI)诊断时代,给百姓就医带来便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记者 邓林燕 通讯员 陶继军)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