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举办“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全民彩虹漫步活动

2020年01月06日17: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领队走起。黄雪旦摄
领队走起。黄雪旦摄

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2020年“健康平果”促进县创建工作起好步,2019年12月28日,平果县在中房·芦仙湖生态小镇举行“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全民彩虹漫步走暨2020年新年登高活动。平果县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并致辞,来自县直72家机关单位、各乡镇和企业干部职工、学生、广大市民、登山爱好者约6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平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健康建设,积极构建公共健康体系,大力建设健康场所,弘扬健康文化,打造健康环境,体育馆、健康步道、主题公园和健康广场等多处健康活动场先后建起。同时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健康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利用端午节、朋友节、歌圩节等当地传统节日开展健康系列活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为健康促进县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健步活动在中房销售中心起点,那马村为终点,全程约3公里,活动为期2天。大家在中房·芦仙湖生态小镇销售中心签到、领卡,做完热身运动后便从起点出发,沿着小镇环路健步行。一路上,大家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清新,享受着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欢声笑语起伏不断,大家精神奕奕、步伐矫健,此时此刻快乐的心情,都定格在手机里,记录着大家的幸福瞬间。

健身活动已成为欢庆新春的新时尚、新方式,为推动平果县健康促进县创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次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的热情,让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共建共享“健康平果”。(黄雪旦)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