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宁亲子旅游年票首发

2020年01月06日21: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首发仪式现场。王勇摄
首发仪式现场。王勇摄

人民网南宁1月6日电(王勇)2020年1月5日,大南宁亲子旅游年票在南宁首发,一票可畅玩南宁市及周边45+热门场馆,真正的做到“一票在手,溜娃无忧”。

本次发布会是聚惠天下平台主办,以打造“亲子娱教游”为核心,旨在让孩子寓学于乐,让家长寓陪于乐,亲子双方均实现快乐成长,这是适应我国假期调整和亲子家庭对高品质服务旅游的需求。

本期大南宁亲子旅游年票共签约了45+个亲子场馆,分为“特别推荐 必玩场馆”“萌娃打卡 超级乐园”“运动天地 无限激情”“亲子休闲 寓教于乐”“DIY拓展 开发情智”五大主题,主要涵盖乐8小镇、万达宝贝王(3店通用)、奇幻冰雪世界、袋鼠王蹦床公园、奇乐儿(2店通用)、Hi Jump蹦床主题公园、万达主题乐园、宝贝笑约等知名热点亲子场馆。

发布会上,大南宁亲子旅游年票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年票的发行背景、宗旨、具体内容以及该平台的优势。会上还现场与合作场馆进行签约授牌,并举行了亲子家庭、留守儿童年票捐赠仪式,充分彰显出聚惠天下平台有爱心、有情怀的社会责任感。

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重庆、南京、武汉、西安、宁波、长沙、成都、太原等多个城市发行,掀起每个城市亲子家庭狂购的热潮,深受他们的喜爱与好评。(完)

(责编:王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