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西旅游年货节1月4日—19日在南宁举行

2020年01月05日10:4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幕式现场。王勇摄
开幕式现场。王勇摄

人民网南宁1月5日电(王勇)2020广西旅游年货节开幕式于2020年1月4日在南宁会展航洋城南广场举行。活动由广西广播电视台主办,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广西农垦集团、南宁市旅游协会协办,广西新广播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近年来,旅游已成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重要内容和常态化的生活方式;春节民俗是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之一;“第一书记”大力发展扶贫产业,一批特色农产品走向市场;广西文化旅游和大健康旅游产业的发展正在全力推进中……为此,广西旅游年货节得到市场的接受并认可。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广西旅游年货节继续以春节年货市场为契机,以展会的形式销售旅游、农产品、食品、春节文创产品等,现场进行旅游推介会、农产品推介会、第一书记扶贫产品展销、春节文创产品首发仪式、群众文艺汇演等,在春节期间丰富人们的物质文化生活。

本届旅游年货节于2020年1月4日—19日在南宁会展航洋城南广场举行,历时16天黄金展期。展会集结行业先锋,汇聚品牌力量,包括旅游、服饰、汽车、食品、农产品等各个领域超百个知名品牌参与其中,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旅游和年货产品。

本届旅游年货节媒体矩阵覆盖,打造“权威媒体牵头+全媒体矩阵覆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展现本届旅游年货节。同时,广西广播电视台以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特别邀请到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在现场开展平安新年消防宣传、警察公共关系暨平安基层行等活动。通过举办一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在春节前为市民带来平安警示与新春祝福。(完)       

(责编:王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