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03日17:56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贵港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12月25日下午,贵港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自治区党委关于贵港市领导调整的决定:何录春同志任贵港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农融同志不再担任贵港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莫达流宣读自治区党委有关决定并讲话。市委书记李新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何录春作表态发言,农融作讲话。

莫达流指出,这次贵港市领导干部调整,是在中央组织部近期遴选的一批优秀年轻干部中,集中开展跨省(区、市)交流任职,根据中央组织部决定精神和工作需要,自治区党委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莫达流指出,何录春同志思想素质高,政治定力强,敢于坚持原则,经历多岗位锻炼,熟悉基层情况,工作经验丰富,抓落实力度大,作风务实深入,为人朴实厚道。农融同志政治意识和党性观念强,在重大原则上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综合素质高,组织和协调能力强,任市长以来,狠抓招商引资,引进了一批优质企业和项目,加快城市建设和民生发展;对农融同志在贵港的工作表现和作出的成绩,自治区党委是充分肯定的。希望贵港市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服从、执行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要人事任免决定作为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的一次检验,以坚强的党性观念,以实际行动确保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融合,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推动贵港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李新元表示,自治区党委对贵港市领导的调整,是自治区党委寄予我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厚望而作出的慎重安排,也是对贵港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贵港干部的关心厚爱。贵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希望何录春同志尽快熟悉工作、进入状态,为加快贵港高质量快速发展带来宝贵经验、创新做法;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切实担负起组织赋予的重任;要做到合力同心,做好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和配合何录春同志的工作,按照市委“13446”工作思路,大力弘扬新时代“四干”新作风,全力推进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建设,切实保障和改进民生,为加快建成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努力奋斗。

何录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狠抓发展,利民为民;做到依法行政,团结共事;做到清正廉洁,干净做事,贯彻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发扬新时代“四干”新作风,努力把政府各项工作完成好、落实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贵港人民的殷切期待。

农融表示,完全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当前贵港正处于历史上少有的黄金时期,贵港发展势不可挡,全市干部群众信心百倍,各级各部门执行力空前加强。有幸和大家一起,参与和见证贵港的快速发展,一起拼搏的岁月铭记在心,衷心祝愿贵港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肖明贵、肖孟、钟畅姿、曾勇、张壮、李水恒、武林东、黄卫平、秦金敏、李建锋、潘汉胜、范治晖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四家班子退休厅级领导干部代表,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委室正职领导,市委巡察组组长,单位(机构)为正处级的市委、市人民政府各部(委、办、局、室)和各人民团体、市属企事业单位正职领导,市工商联正职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正职领导,市委常委担任正职的市委部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的常务副职,以及上述人员外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部分中央、自治区驻贵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会议。(记者 张智荣)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