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起雾影响视线 面包车撞护栏1死2伤

2020年01月03日10:09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高速路上起雾影响视线 面包车撞护栏1死2伤

面包车撞护栏后侧翻在车道上。通讯员潘洪江摄

近期雨雾天气出没,高速路上开车尤需小心谨慎。1月2日凌晨,在兰海高速北海往南宁方向2101km+300m处(茅尾海收费站附近),一辆桂F牌号的面包车在行驶中发生侧翻事故,导致车上1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据高速交警部门介绍,2日凌晨3时50分,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有事故发生,立即赶往现场。现场只见一辆桂F牌号的面包车侧翻在行车道上,由于撞击猛烈,车头已经凹陷,车身多处不同程度受损,车内后排位置还有一名乘客受伤被困。经民警查看,被困伤者已经处于昏迷无意识状态。

此时,消防队员赶到现场,通过对事故车辆的车门以及后排座椅进行破拆,很快就将伤者抬出车外。遗憾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随车的5名司乘人员,有2人不同程度受伤,1名被困伤者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

面包车女驾驶员陆某惊魂未定,她告诉民警,行驶到该路段时,路面有薄雾,致使前方视野不清晰,先与中央隔离护栏发生刮擦后,打了把方向盘,然后车辆失控侧翻撞上了右侧护栏。

随后,民警经现场勘查取证后,调来救援车辆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公路,恢复车道正常通行。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周志英 通讯员潘洪江)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