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暴力冲卡!民警追击50余公里将其制服

2021年05月19日10: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6日晚,在广西天等县宁干街,一辆银色五菱牌面包车出现在民警的视野,在道路两边设卡守候多时的民警屏住呼吸,准备对目标车辆实施拦截。

轰……轰……嫌疑车辆突然加速冲过卡点,连续冲撞前方车辆后疯狂逃窜,紧急时刻民警迅速驾车前往追击……

近日,天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强化涉毒线索摸排力度,经深挖获悉一条重要线索。经分析研判,民警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驾驶车辆及活动情况。因嫌疑人警惕性较高,具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为确保万无一失,民警精心制定了多种抓捕方案,势必一举拿下。

5月6日晚,办案民警兵分三路对嫌疑人可能途经的路段设卡拦截守候。当晚10时15分,当民警按既定方案查缉时,从前方驾驶过来的五菱牌面包车突然暴力冲卡拒捕,即使车辆轮胎已被破胎器刺破,嫌疑人仍然负隅顽抗,继续驾驶车辆逃窜。

紧急时刻民警没有犹豫,迅速驾车前往追击,在一路追击50多公里后,最终在小山乡路段成功将嫌疑车辆拦截,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农某制服,并从其驾驶车辆内查获毒品48克(净重)、毒资1.2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农某如实供述了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正进一步深挖中。(黄日深、张芳)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