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全球精品 助推品牌价值

——东博会特许商品合作计划与线上官方店启动运营

2020年01月02日16: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王勇摄
启动仪式现场。王勇摄

人民网南宁1月2日电(王勇)2020年1月2日,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特许商品合作计划暨线上官方店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东博会特许商品合作计划及线上官方店正式启动运营。

东博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市场吸引力越来越强。东博会特许商品合作计划让更多优秀企业及商品参与并融入东博会,是企业提升经营,塑造品牌的强力助推器;是整合线上线下一体化资源,与消费者建立良好供需关系,满足消费者对优质商品及优良服务需求的有力保障。

据悉,东博会特许商品官方销售平台已开通淘宝、京东、微店三个线上销售渠道,未来将开通天猫旗舰店及其他销售渠道,实现品牌产品全网营销,并提供商品供应链支持。目前正在积极商洽东盟国家的特色商品,部分越南商品已正式加入特许商品合作计划,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正在组织数十款缅甸特色商品洽谈合作。下一步将在线上平台搭建中国和东盟10国的商品馆,加大力度引进各国优质特色商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可靠的购买渠道。

据了解,东博会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东盟商品贸易,启动东博会特许商品合作计划是为了更好地利用东博会品牌及平台资源,为企业品牌及产品赋能,推动中国更多优质商品“走出去”,服务全球更多优质商品“引进来”,为企业开展与东盟合作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创造更多商机。东博会特许商品合作计划将秉承“品牌与质量”的原则,通过品牌文化建设、特许商品开发、渠道整合推广等形式,构建专业完善的东博会特许商品合作平台。

参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中国—东盟博览会特许商品合作计划,东博会特许商品官方店正式上线运营。(完)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