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无限 广西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

2020年01月01日10: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毕业设计作品《融水斗马》。陆静摄

人民网南宁1月1日电  12月31日,以“创艺无限”为主题的广西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设计类专业学生优秀毕业作品展在该校南湖校区开幕。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昌卓出席活动,广西艺术学院校长郑军里宣布活动开幕,部分企业代表、兄弟单位和学校有关领导应邀参观了作品展。

 广西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自2012年办学至今,已连续七年举办毕业展,教学成果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本次展出的60余组艺术设计作品,是该院设计类专业学生三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更是学院办学能力的集中展现。在展出的每件作品背后,都凝聚着该院艺术设计各专业老师和同学们辛勤耕耘的汗水。他们用线条与色彩,用材质与灯光,用画笔和鼠标,用传统或时尚的语言彰显着青年学子们的艺术创作热情和无限的想象力,完美诠释了本届优秀毕业作品展的主题一一“创艺无限”。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以“创艺无限”为主题。陆静摄

近年来,广西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秉承培养技能型、实用型、创新型人才的办学理念,积极搭建“产学研”平台。通过加强院校合作、校企联合和媒介平台推介,助力传统工艺“活化”,邀请工艺美术大师走进校园,促进传统技艺走进课堂,实现传统文化在现代社会的传承、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同时,加大实训环节的教学,切实提高学生操作能力和动手能力。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专业人才。(陆静)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