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浦县首批中国银行民兵保障卡成功发行落地

2020年06月23日16:52  
 

“合浦县民兵集合点验大会现在开始。”随着洪亮而高亢的开场指令,2020年合浦县民兵点验大会于6月15日上午拉开了帷幕,活动中,由中国银行独家发行的合浦县首批民兵保障卡在会上发行。至此,合浦县首批中国银行民兵保障卡成功落地。

合浦县贯彻落实上级军事机关关于推进民兵预备役基层坚实的指示要求,加强民兵基层规范化建设,积极推进民兵建设,抓好全民国防教育、军烈属优抚和现役军人优待金的发放等工作。中国银行合浦支行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积极落实金融优抚政策,助力拥军优抚工作,创新推出“合浦县民兵保障借记卡”,为合浦县民兵打造一张尊享专属的特殊“名片”。

在民兵点验大会上,刚刚拿到首发民兵保障卡的民兵们都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和喜悦,纷纷表示:“这是一份特殊的荣耀,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这不仅是一张卡,更是一份骄傲和荣誉!”

下一步,中行合浦支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后续办卡进程,做好民兵的金融服务工作。(陈彦名、王苡萱)

来源:中国银行合浦支行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