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西分行融e购跨境电商业务发展迅猛

2020年01月13日16:49  
 

为进一步推动融e购跨境电商业务发展,有序推进东盟地区商户联动营销,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围绕用户、内容与活动运营全力提升融e购平台的跨境电商运营效能,2019年度实现跨境商户交易笔数近4万笔,交易额近250万元,为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创造了新价值。 

据悉,该行制定了跨境电商工作规划,开展客户走访,落实调研摸查,开展了融e购“鲸喜连连”活动,积极推进全行联动拓展,大力推广跨境电商重点业务。制定重点跨境电商企业清单,实行名单制营销,针对不同类型目标企业分别制定了个性化服务方案,就客户服务过程中的核心痛点需求,进行充分沟通,针对企业经营特点和业务需求,推介融e购e链通产品以及为其定制的跨境商融服务方案,解决其在线上贸易、境外开户、跨境收汇、资金清分等方面的难点问题。

此外,该行注重商户运营,以此来增强客户粘性,在成功引导融e购跨境商户上线开店运营后,持续关注此类商户店铺运营情况,引导其参加总分行组织的线上营销、线下020、码上购等系列活动,想方设法提升交易额和客户访问流量,树立融e购跨境电商业务的典型,推动融e购跨境电商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陈华魁、苏会瑶)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

 

(责编:刘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