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百色分行:向戰“疫”英雄學習 傳遞時代力量

2020年06月23日17:00  
 

近日,中國銀行百色分行聯合武警百色支隊等單位舉行2020年第二期“榜樣講堂”活動,特邀右江民族醫學院附屬醫院援鄂醫療隊的三名隊員進行宣講。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的形式開展,累計在線同步收看人數達到2.62萬人。

中國銀行百色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梁萍表示,這是一場促進黨建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開拓黨建工作新思路、構建黨建工作新格局而舉辦的特別活動。希望參加活動人員銘記醫護工作者們感人事跡的同時,以他們為標杆,學習醫者不畏艱險的忘我精神,帶頭爭先的過硬作風和舍小家為大家的家國情懷。

活動中,由參加活動的四家單位八位優秀青年員工代表共同朗誦詩歌《最美的逆行者》,鏗鏘有力、聲情並茂的朗誦迅速調動起了全場氣氛,全體人員現場觀看廣西抗擊疫情原創歌曲MV《平安歸來》及三位援鄂英雄工作剪影片段。

活動特別邀請到了廣西第一批援鄂醫療隊隊員、右江民族醫學院附屬醫院陸億副主任醫師、鄧惠英副主任護師、王建源主管護師作為本期榜樣人物,分享他們平凡而偉大的戰“疫”故事。三位抗疫英雄結合自身援鄂經歷,以真摯的情感、朴實的語言生動深深打動了每一位聽眾,現場不時響起陣陣掌聲。

該行此次活動的成功舉辦,不僅在該行范圍內營造了“崇尚榜樣、學習榜樣、爭做榜樣”的良好氛圍,也是開拓黨建工作方式的一次新嘗試,同時激勵廣大員工立足崗位、努力學習、積極進取、開拓創新,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田星)

來源:中國銀行百色分行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