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政銀企攜手共助個體工商戶、中小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5月29日16:32  
 

5月28日,中國銀行河池分行、金城江街道黨工委、河池市金城江區城鄉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三家聯合承辦的“黨政銀企攜手共助金城江街道個體工商戶、中小企業復工復產”活動舉行。

活動伊始,金城江街道黨工委及河池市金城江區城鄉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代表分別傳達了疫情期間給個體工商戶、中小企業復工復產所提供的租金減免等優待政策,中國銀行河池分行就響應國家政策,支持個體工商戶、中小企業順利完成復工復產所提供的金融支持做簡要介紹,同時,該行工作人員對中行“復工貸”產品利率低、無抵押、放款快、簡便快捷等優勢特點進行詳細介紹,並現場為商戶們答疑解惑,協助有意願簽約“復工貸”的商戶完成簽約。隨后,在出席人員的共同見証下,三家單位簽訂了全面合作協議,同時,中國銀行河池分行和金城江街道黨工委還簽訂了黨建共建協議,將以本次協議的簽訂為契機,優化政銀企合作機制,共同構建服務河池市金城江區重點企業、個體工商戶和專業合作社等市場主體常態化、制度化、規范化的服務體系,為創業人才創辦市場主體提供高效、便捷、優質的政務和金融服務。

本次活動推進了良好、長期、穩定的黨政銀政全面合作關系的構建,實現政銀企的優勢互補,有利於進一步提升河池市政務服務和金融服務水平,推動良好信用環境和市場經濟秩序的創建,為當地個體工商戶、中小企業復工復產注入“金融活水”。(羅樂)

來源:中國銀行河池分行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