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廣西區分行首發“鄉村振興·裕農通”借記卡

2020年05月27日16:25  
 

5月22日,“益農信息社+建行裕農通”揭牌暨“鄉村振興·裕農通”借記卡首發儀式在廣西桂林市全州縣舉行。

中國建設銀行廣西區分行以發行“鄉村振興·裕農通”借記卡為契機,進一步推動建行裕農通普惠金融服務點與益農信息社站點深度合作,共同為落實鄉村振興戰略,打通農村金融服務“最后一公裡”,滿足農村地區百姓金融需求貢獻力量。

“裕農通”是建設銀行依托新一代金融科技搭建的“服務三農、鄉村振興、金融扶貧”三位一體的綜合服務平台,可為農村居民提供助農取款、現金匯款、轉賬、社保繳費、學費繳費、話費充值等一系列便民業務,讓農村居民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建行“轉、取、匯、繳、查”等金融服務。截至2020年4月末,建行廣西區分行在廣西區內已建設“裕農通”普惠金融服務點1.55萬個,覆蓋1.35萬個行政村。

益農信息社與建行裕農通服務點的合作,有利於發揮各自所長,形成優勢互補,共同推動農村金融環境與信息環境的改造升級,造福農村。截至今年4月末,建行廣西區分行與廣西農業農村廳合作建設的“益農信息社+裕農通”服務站點超過了6000個。

據介紹,建行“鄉村振興·裕農通”借記卡重點面向農村地區推出,除具備存取現金、消費、轉賬、投資理財等基本功能外,還專門為持卡人提供開卡手續費、卡年費、跨區域取款手續費、跨行取款手續費、短信服務費(僅限50元以上賬戶變動通知)等五項費用減免。(孫安龍)

來源:中國建設銀行廣西區分行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