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平南:党员挂牌联户服务群众

2022年04月18日09:11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全靠‘党员中心户’帮助,田里不愁水了。”4月12日,平南县官成镇旺石村,看着田间源源不断的流水,前几天还忧心忡忡的村民尹木森放下心来。

几天前,尹木森找到村“党员中心户”何柏才,请其解决水渠丢荒问题,何柏才即刻带领周边党员群众,只花三天时间便将水渠修好。

平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益欢介绍,该县构建由乡镇到村的六级网格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农村党员中心户作用,辐射带动周围党员,拓宽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有效途径,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组织力。

今年以来,平南县以“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为主题,推动1.7378万名农村党员挂牌亮身份,推选政治素质高、组织能力强的党员担任“党员中心户”4870户,联系群众3.2737万户,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目前该县通过农村党员挂牌联户带动党员干部解决问题3040多件,为群众办理实事2860多件。(江灿桂)

(责编:朱晓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