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举行脱贫感党恩大宣讲

2020年12月07日09:15  来源:广西日报
 

“作为因病致贫的建档立卡户,我家享受了健康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低保扶贫、公益岗位补贴和临时困难救助等多种扶贫政策,进行了危房改造,种植了15亩水果,养了60多只鸡和2头牛,2019年顺利脱贫。”近日,荔浦市荔城镇沙洞社区脱贫户巫良军在“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大宣讲上用朴实的语言,表达感激之情。

荔城镇沙洞社区这场大宣讲是荔浦市“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百场大宣讲活动的真实写照。

据悉,荔浦市从10月下旬起,在136个有脱贫攻坚任务的行政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启动“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百场大宣讲活动,驻村工作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围绕乡村变化、产业发展、脱贫成效和扶贫政策落实等方面与群众促膝畅谈,共话脱贫成效,共谋致富路子。

“为强化宣讲效果,进一步提振群众脱贫致富、齐心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以村为单位,要求各包村干部同步加入宣讲行列,目前,宣讲活动已实现136个有脱贫攻坚任务的行政村(社区)全覆盖。”荔浦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刘玲 莫先华)

(责编:朱晓玲、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