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市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1月11日08: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桂林市“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要求和《荔浦市“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进机关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月4日下午,荔浦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荔浦市委组织部派驻新坪镇兴义村第一书记吴俊霖用自己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兴义村发生的“六大变化”,并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驻村收获。

荔浦市两新党工委副书记韦虹羽结合自己所帮的扶贫困户脱贫前后发生的巨大变化,讲述了自己真心帮扶的感人故事和深切感受,引起了在场所有帮扶干部的情感共鸣。大家表示:脱贫攻坚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看到贫困群众在我们落实党的扶贫政策的过程中,摆脱了贫困,树立了信心,这一切就是再苦也值得。

荔浦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戎就此次“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下一步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村入户大走访大宣讲等形式深入开展好“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活动。(罗坛珍 韦华武)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