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賀州市八步區投入十億元為群眾辦實事

2021年11月22日09:21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今年以來,賀州市八步區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以大力推進重點民生項目實施為抓手,高質量地推進為民辦實事工程項目落實落地,切實解民憂、暖民心。

在大寧鎮大寧村湖廣嶺鄉愁館文化小廣場,留守老人和婦女兒童們悠閑自在玩樂﹔賀街鎮龍馬村14—16組村屯道路硬化工程項目已完成,群眾出行更暢順。

走進賀街鎮西南村三步梯、新興寨等“兩高兩道”沿線村屯,一棟棟民房都換上漂亮的“新衣”。八步區開展的鄉村風貌提升工作已納入賀州市“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中。該項目計劃全面完成八步區“兩高兩道”鄉村風貌提升示范帶建設。目前,項目已開工1807棟、竣工1807棟,竣工率100%,累計完成投資1.2億元。

據悉,今年八步區在全區范圍內篩選出“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87個,計劃總投資超10億元,目前已竣工項目51個,累計完成投資5.52億元。(楊小琴 覃曉玉)

(責編:朱曉玲、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