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自治區政府辦公廳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

全面提升“三辦”“三服務”質效

2021年08月25日09:01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8月23日,自治區政府辦公廳開展以“知史愛黨 做好表率”為主題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重溫黨的百年歷程,感悟黨的初心使命,全面提升“三辦”“三服務”質效,努力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黨課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偉大歷程、廣西經濟社會發展進程和辦公廳歷史,強調政府辦公廳作為政府的運轉中樞,黨委、政府決策部署落實的“第一棒”,必須學在前面、干在實處,全面抓好貫徹落實。要堅持深入系統學,深刻感悟黨的偉大歷史貢獻,做知史愛黨的表率﹔要堅持聯系實際悟,深化對辦公廳歷史的認識,做紅色基因的傳承者﹔要堅持踐行初心干,汲取奮進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做“提質效促落實”的先鋒模范。

辦公廳廣大黨員干部一致表示,辦公廳工作無小事,提質提效永遠在路上,下一步將在參謀輔政、解決基層難事、提高工作質效等方面力行,以更高標准打造態度最堅決、行動最迅速、執行最到位的標杆部門,推動自治區黨委、政府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見效。(記者/龔文穎 通訊員/李曉)

(責編:朱曉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