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北海市合浦縣石康中學開展“青春志願行”活動

2024年03月18日17:36 |
小字號

志願者為老人理發
志願者為老人理發

3月15日,北海市合浦縣石康中學組織志願服務團隊開展青春志願行——“學雷鋒走進石康敬老院 民族團結之花在春天綻放”主題志願活動,讓民族團結的種子根植在學生的心裡,通過傳承雷鋒精神,讓民族團結之花絢麗綻放。

石康中學志願服務團隊走進石康敬老院,便自覺分組行動,打掃院子、燒水、義診義檢、為老人剪指甲……學生代表發放傳單,進行民族團結宣傳活動。志願者們一邊忙碌著,一邊與老人拉家常,純真的笑容、溫暖的話語,給敬老院注入了春日裡的一抹陽光。石康中學還聯合合浦縣浦康花生油有限公司給老人們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問品。

此次活動不僅給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一份關愛和溫暖,讓他們感受社會大家庭的溫暖,同時也讓志願者們以平凡和朴實的行動唱響新時代雷鋒贊歌,用實際行動踐行了“民族團結一家親”的精神,引導學生從自身做起,從日常小事做起,使學雷鋒活動更加多樣化、具體化、生活化,營造各民族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共同發展的良好氛圍。(董宇翔 郭慶梅)

來源:北海市合浦縣石康中學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