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桂平歡樂世界加快建設 將在春節期間開園迎客

2023年12月15日09:43 |
小字號

施工現場

施工現場

12月12日,在桂平歡樂世界項目建設現場,各類施工機械有序運轉,工人們各司其職,正忙著搶抓施工進度,保証施工質量。

據了解,桂平歡樂世界位於桂平市南木鎮移民新村,總投資5000萬元,佔地45畝,由摩天輪、高空飛翔、大擺錘、海盜船、家庭過山車、碰碰車、旋轉木馬等大小20個項目組成,目前正在加速建設中,預計春節期間可開放運營。

桂平歡樂世界項目部經理楊光華表示,桂平歡樂世界11月8號進廠施工,基礎已完成,正在裝修、綠化,海盜船、哈雷摩托已完成安裝,摩天輪、家庭過山車、高空飛翔等16個項目正在安裝。

據了解,該項目致力於打造桂平市一流主題游樂園,建成開放后,將有效激活桂平市商業氛圍,培育桂平市文旅消費新增長點,促進周邊產業的發展,並帶動周邊消費和夜間經濟發展,增強桂平市旅游產業綜合實力和經濟效益。同時也將為桂平市民帶來年輕時尚、富有趣味的文旅體驗,讓桂平市民多一處游玩好去處,還能為當地群眾提供部分就業崗位,促進群眾增收。(李偉靜 林秋雲 吳昌恩)

來源:桂平市委宣傳部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